日子過去了


又是八十天過去了. 成功的人, 已經可以在這短短的八十天裡, 環遊世界了. 而我還是那樣, 自己想做的, 依然未能動手. 已經得到的, 似乎又要失去了.

在這八十日裡, 唯一變化的是, 我更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 這八十日裡有我的生日, 而在那天, 我的確收到了一份心意, 也僅僅是那一點心意了.

人生的路尚長, 生活之苦辣尚多, 你願意與我結伴同行嗎?

人真的是莫名其妙. 在某個時候, 雖然他的周圍存在很多同類, 但他照樣感到寂寞.

有天時, 有人和, 而缺地利, 也是做事成功的致命傷.

被人接受, 才是最大的快樂. 給予只是尋求快樂的手段.

聰明絕頂, 又有什麼用呢? 蠢笨如牛, 還不是一樣怱怱幾十年. 但你選擇哪一條路呢?

八十天已經覺得過的很快了, 而這一百二十天, 更是覺得比八十天要快. 日子過去了, 但我獲得了愛. 而更可喜的是, 我的愛被人接受了. 被人接受, 莫大的欣慰.


1982/83


秋冬是收穫的季節...


想通透了,就會無比舒暢,受用幾十年甚至一生.

09/04/2008 06:55:53 PM


想通是一回事,真正懂又是另一回事.又通又懂,沒有經過幾十年甚至一生,不可能.

2022/11/18 11:24 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