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的需要


愛欲是一種融合的希望, 是一塊墊腳石.

它讓人能夠觸及世間最偉大的情, 那種並非來自血緣關係的情感...

人最需要的情, 是那種靈魂融合的愉快感覺.

愛欲有它自己的使命和意義, 也有其消退的必然性.

執著於愛欲, 是捨本逐末, 也浪費生命...


2006/12/15 02:44 PM



很多年前,我喜歡了電腦程式,希望它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這種希望讓我享受到思想與程式結合的樂趣.幾乎在同一時間,我也強烈地希望與別人共建快樂的人生,這種希望也讓我獲得從陌生到熟悉的經歷.

那些經歷讓我得到一個真確的答案:人最需要的情,是那種靈魂融合的感覺,而不是僅僅有一個關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