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玩遊戲


望著一張小波羅照片, 竟然不知可寫上甚麼文字. 有網友邀請玩個遊戲, 正好用來填補這片空白...

我猜, 遊戲中的"愛"應該是說"最愛"吧. 我不怎麼喜歡"愛"這個字, 有些人把"要不要"說成"愛不愛", 聽來總覺得很彆扭. 對我來說, "喜歡"一詞有意思多了.

愛的食物: 沒有
愛的顏色: 藍色
愛的休閒: 在冰天雪地漫步
愛的老師: 沒有
愛的歌手: 沒有
愛的個性: 沒有
愛的口頭蟬: 沒有
愛的小動作: 沒有
愛的季節: 冬天
愛過的人: 沒有.對我來說,愛是不會過去的.
愛的人(男/女): 可愛的人
愛的節日: 沒有
愛的運動: 武術,搏擊
愛的定義: 渴望佔有(不是獨佔,說渴望共享也一樣意思)
愛人的時間: 任何時間
愛我的人: 假如我是一個可愛的人,每個人都會愛我吧.^^


2007/03/05 12:20 AM



留言